2012第三届中国风电运维服务产业论坛我校召开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2-10-27浏览次数:89

   2012第三届中国风电运维服务产业论坛于20121025日在我校博学堂举行,参加论坛的有闵行区科协宋运堂主席、我校黄兴华副校长、核心客户、优质供应商和电气学院的部分老师。本次论坛有上海探能主办,SSB埃斯倍风电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电机学院承办。上海电机学院与与上海探能联合成立了“风力发电机组状态检测与故障诊断中心”和“风力发电技术培训中心”,黄兴华副校长与宋运堂主席为两个中心的成立进行了揭牌。上海探能向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捐赠风力发电机组状态检测仪1台。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供应链整合对风电场运维的影响”,上海探能总经理万辉介绍了风电运维论坛的情况,SSB中国区销售经理董鲲介绍了风电机组核心部件选型对风电场运维的影响,张延迟老师介绍了风电机组备品备件维修替代及系统升级,安源胜老师介绍了风力发电机组专用便携仪及在线式振动监测系统。
  第三届中国风电运维服务产业论坛,起到了供应商、客户和第三方之间的充分交流和沟通,对提高我国的风电机组运维管理水平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