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电气学院科技项目检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3浏览次数:58

 

兹定于2012年12月7日(周五)13:00召开2012年电气学院科技项目结题与中期检查会议,会议地点闵行校区技术中心3B408。
望相关老师准时参加。
 
电气学院  
2012年11月12日
 
 
备注:
1、结题材料11月30日前交电气学院办公室(纸质稿和电子稿各一份)
1)        在研的教委科研创新项目,请填写《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年度总结报告》。
2)        其它各类在研纵向项目(含2011年教委优青项目),请填写《科技项目进度检查表》。
3)        2010年教委优青项目,请填写《上海高校选拔培养优秀青年教师基金项目总结报告》。
4)        校级科技项目
A.        尚未完成且未到期的,请填写科技项目进度检查表; 
B.        已经到期,但尚未完成(未申请过延期)的,请填写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只能延期一次,时间不超过一年;
C.      已经完成(或已延期一年到期)的,请办理结题手续:
(1) 填写《上海电机学院科技项目总结报告》;
(2) 提交相关成果(需符合预定的成果要求),成果如是产品或技术装置,还需提交相关的测试报告和技术报告。成果材料装订成册。   
 2、课题项目负责人准备10分钟PPT汇报。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