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175

 

2014616日下午2点,华东理工大学顾幸生教授应邀在技术中心408会议作了一场题为“研究生大论文的写作规范”的讲座,我院201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电气学院刘天羽老师主持。
顾教授的讲座贯穿整个学位论文始末,并以自己学生的论文为模板,从论文的引言、正文到最终的结论都做了详细的介绍。
非常珍贵的是,李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审阅论文指导经验,指出了审稿环节中可能出现的典型问题,强调了科技论文整体流程中所应秉持的严谨精神及创新意识,为同学们的论文撰写工作确立了基本的方法规范。
最后顾教授强调了学术研究一定要端正态度,切记不能剽窃他人的研究成果,引用他人的研究成果一定要标注。如果一旦出现剽窃问题,也会牵连到自己的导师。

     顾教授激情澎湃,声情并茂,风趣幽默,引来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