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2级研究生硕士论文中期答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89

 

7月12日,我校12级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在闵行校区技术中心408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答辩的有上海交通大学风力发电研究中心的曹云峰老师、我校电气学院副院长王致杰老师、刘天羽老师、王西超博士以及12级的40名同学。
同学们结合PPT展示了自己硕士论文的章节安排、已完成工作以及待完成工作等内容。随后,答辩老师们针对同学的论文内容提出了问题。尤其是来自上海交大的曹云峰老师以其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专业实践经验及前瞻性的研究,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从论文题目、论文内容到论文章节安排等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如论文内容一定要紧扣题目,不要添加无关内容;内容要充实,要有理论、仿真、实验验证等。

      通过此次中期答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有的缺乏理论,有的缺乏实验验证,有的论文结构安排需要调整。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位同学都会抓紧时间,针对自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做进一步的完善,以达到盲审的要求。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