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冬日恋歌”迎新年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8浏览次数:54

12161830分,临港校区小剧场一轮清月挂枝头,在这美好的夜晚,电气学院“冬日恋歌”2015年迎新年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以一曲优美的黑管独奏《close to you》拉开帷幕,悠扬的曲调,轻快的节奏引起了全场的观众一阵欢呼。一首情歌对唱《一眼瞬间》接踵而至,婉转的女声,浑厚的男声,让人逐渐入情。一段热情四射的美女舞蹈将全场观众的热情引向高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风趣幽默的相声,使得观众捧腹大笑,气氛热烈。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真是一场不可多得的视听盛宴。

通过这次晚会,不仅活跃了校园内的气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和交流,使得远在异乡的学子们,在这寒冷的冬天中,感受到同学之间的丝丝温暖,感受到了节日的愉快氛围。(冯雯雯)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