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雷锋带你闹元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9浏览次数:57

35日上午11点,由电气学院科学商店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社会实践部协办的“雷锋带你闹元宵”活动在临港校区第一食堂门口热烈开展,在带动学生欢庆元宵佳节的同时,大力宣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

该活动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猜灯谜吃汤圆、维修小家电、校园自行车小清洁。在一食堂主厨师傅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将600多个煮好的爱心汤圆分发到猜对灯谜的同学、辛勤工作的宿管阿姨、校园保安及后勤管理的老师们手中。同时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们还亲自动手为有需要的同学维修收音机、小风扇,整理摆放校园的自行车等,受到了广大同学的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怀着一颗滚烫的心,为广大同学提供了热情周到的维修服务,同时也在元宵佳节将温馨与祝福送到了广大师生员工心中。活动最后在全体志愿者同喊“带给你不一样的大学志愿者体验”中圆满结束。(冯雯雯)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