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电气学院大学生创新活动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51

 

 

 

 

 

 

 

为了推进大学生创新活动的开展,检验大学生创新成果,总结成绩与发现问题,进一步提高技术本科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大学生创新活动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各项目团队应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的研究目标,重点就安排检查项目完成进度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人员变动情况、项目人员分工情况等事项填写《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 - 创新计划版块下载;或者 电气学院科创 QQ174857355下载)。

请中期检查项目成员将《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打印稿及电子稿,已有的成果复印件等材料于410之前交电气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技术中心B415),电子稿请发邮箱:zhanghua@sdju.edu.cn

附表:20154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电气学院   
 
2015327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