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和电气学院教师检查2013级研究生实习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221

2015511-12日,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企业实习基地走访活动顺利完成。在本次走访活动过程中,涉及到的研究生实习基地有上海ABB电机有限公司、上海汽轮发电机厂、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和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研究生办吴定伟老师、电气学院副院长王致杰教授和刘天羽老师同企业导师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企业导师对我校研究生在企业实习中的表现、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地方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同时在企业实习的研究生也积极汇报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成果,吴老师、王教授和刘老师还关心同学们在平时的实习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珍惜企业实习的机会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各位老师带着学校对在企业实习研究们的殷勤关怀,为他们解决在实习中遇到问题,同时督促他们在企业实习中多学本领扎实苦干。活动最后在各位老师和研究生们的亲切交谈后圆满结束。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