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评估自评报告简报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397


201612月,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正式获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受理。201726日,电气学院在寒假期间召开了“2017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安排会议,标志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正式开始。会中陈国初院长作了认证工作动员和任务安排,对于本次认证工作的新变化和难点做了说明,并要求电气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发挥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认证工作中去,会议对自评报告的撰写做了安排,自评报告内容主要由学生工作、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等七个部分组成。

为了做好认证工作、提高自评工作质量,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电气学院先后派遣多名教师参加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在厦门召开的工程教育学术研讨会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在西安召开的工程教育认证自评辅导工作会议。目前自评报告初稿已经基本完成,在730日前保证完成提交,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在自评报告的撰写过程中,教务处、质量办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刘辉、迟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