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委为贫困学生发放寒假“爱心车票”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217


2017330日,电气学院党委在电气学院313举行寒假“爱心车票”发放仪式。今年,电气学院党委为来自广西、河南、甘肃等8位偏远地区的贫困学生发放“爱心车票”,总计金额近1600余元。近年来,“爱心车票”的发放已经成为电气学院党委的一项常规工作。

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跃辉同志出席发放仪式,他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爱心车票”的来源以及党委一直以来对于贫困学生的关切;其次,他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热爱生活,刻苦学习、成就梦想,传递爱心、学会感恩,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觉悟境界的好学生;最后,张跃辉副书记对受助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他们能坚持信念,在逆境中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受助的8位同学纷纷表示“爱心车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党委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关爱,并笃定会加倍努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馈党委的这份温暖和爱心,时刻怀揣感恩之心,将爱传递。(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