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EPLAN公司大中华区覃政总经理一行赴电气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53


       20171227日上午,德国EPLAN公司大中华区覃政总经理带领公司一行四人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电气学院陈国初院长、李皎洁副院长、高桂革教授及测控系相关教师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交流会上,覃政总经理首先介绍了EPLAN公司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并对EPLAN软件的优点和大中华区的推广现状做了全面的讲解;陈国初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及发展现状、专业设置、研究方向及EPLAN软件在我院的使用现状;高桂革教授介绍了双方的合作背景与前期合作成果;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也对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最后,陈国初院长与覃政总经理分别代表学院与企业签署了双方合作备忘录,EPLAN公司向我院赠送相关书籍和培训资料。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