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2018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15

116日,2018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电气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参观本次展览会。


作为动力传动行业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国际性专业盛会,此次展会聚焦智能制造,以工业4.0蓄势待发——智能传动与流体动力的智慧解决方案为主题,涵盖十大展区,涉及液压、气动、电机、轴承、齿轮传动等多方面的产品,吸引了来自土耳其、美国、西班牙、葡萄牙、日本、匈牙利、罗马尼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300余家企业参展。同学们对此次展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认真观看企业的新品发布会,听取行业专家的精彩报告,了解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并积极向企业科研团队虚心请教,与国外专家讨论专业前沿科技,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前沿的传动与控制技术,开阔了视野,对本领域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有了更客观、全面的认识,激发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热情,促使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培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科研水平。(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