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心同行,传承科学精神” ——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机关第九党支部举行结对仪式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78

1213日,本着“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原则,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与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师生同心同行,传承科学精神”为主题,旨在加强两党支部间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加深党员们对科研诚信的认识。



本次活动中,机关第九党支部党员、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郭环球通过列举近年学术不端的热点事件,分享了自己对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等方面的理解,提醒大家从自身做起,避免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并要严格遵守基本道德学术规范。接着,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付晓琳同学分享了研究生期间学习的感受,并承诺:在研究生队伍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主动配合老师工作,发挥研究生的科研优势,为科学精神的传承和发扬贡献力量。

最后,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党委研工部部长马慧民对本次结对共建仪式进行总结,并对研究生党员寄予三点希望:不忘初心,坚守科研诚信底线;以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升科学素养;传承科学精神,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张鑫,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