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与阿自倍尔自控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48

1225日上午,阿自倍尔自控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和田茂董事长携公司其他四位高管到电气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副院长张跃辉等人接待了来访人员

张跃辉向企业领导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学院师资情况、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重点阐述。阿自倍尔自控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的领导也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经营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师资培训、学生实习、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合作开展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随后,陈国初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风力发电实验室、轨道交通实验室。来访人员对学院在新能源开发与利用、电力电子新型驱动控制技术等领域的研究有浓厚兴趣,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的深入合作,并邀请学院师生代表前往公司实地走访考察交流,形成良好的合作机制。同时,企业领导对录用的我校8位毕业生的整体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张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