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 ——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67

20193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争做时代雷锋,共建美好校园。

上午九时,电气学院科学商店、社会实践部、科创部共同主办的小电器维修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活动在一食堂南侧举行。活动伊始,就有不少同学陆续将自己损坏的手机、台灯、耳机拿过来修理。电器修理的志愿者们装备齐全,拆卸、检测、维修、安装……维修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常用电器使用和保养方法。看着获得帮助的同学满意地离开,志愿者们更是切身体会到助人的快乐。

中午,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宣传中心举行“学雷锋”倡议签名活动,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宣传雷锋精神。活动开始短短十几分钟,就吸引了众多同学在宣传条幅上签名,不少同学表示将传承雷锋精神、无私奉献,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接下来,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还将走出校门,开展社区家电维修、敬老院老人陪伴、幼儿园讲解雷锋故事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发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人人可学、处处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