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19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428

830日下午,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院党委副书记卿海龙以及学院辅导员走访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寝室,亲切看望“新电机人”。在入学伊始,为广大新生送上来自学院的人文关怀和美好祝愿。

陈国初院长一行走访了欧景人才公寓研究生新生寝室,与2019级研究生新生亲切交谈。他关切地询问了新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经历和饮食起居,关心新生初到临港入住寝室的感受,并与新生及家长做了简短而愉快的互动交流。当得知2019级研究生新生在暑期已经开始投入论文学习后,他鼓励新一届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和科技竞赛,在更为广阔的学术平台展现自己的才华和电机研究生的风采。

学院领导对研究生的嘱托和深切关怀,让刚加入电气学院的研究生们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开学来看望和关心自己,让他们十分感动和惊喜,希望自己在学校刻苦学习,专心科研,在电机收获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