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换届交接仪式暨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59

为加强学院学生组织的队伍建设,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912日下午1800,电气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干部换届交接仪式暨新老干部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卿海龙、辅导员老师、2018届及2019届新老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冯兆红老师宣读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2019届新任学生干部名单;接着由岳宁等老师为上一届考核合格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本次交流会各邀请了两名新老学生干部代表做交流发言。四名学生干部代表均从自己的岗位经历出发回忆了自身进入学生会的初衷表达了对学院团学工作的热爱并向在座的刚刚加入团学组织的萌新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和收获,

交流结束后由卿海龙老师发表致辞,对在座学生干部服务学院和学生的付出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能继承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电气学院团学发展及个人素质提升而努力奋斗。本次交流会在新一届学生干部隆重而庄严的宣誓声后宣告结束。(冯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