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辉煌华诞70载,喜迎电气新色彩”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88

923日晚1800,电气学院“辉煌华诞70载,喜迎电气新色彩”主题迎新晚会在小剧场顺利举办。参加本次晚会的有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卿海龙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全体2019级新生。

晚会在田野音乐社带来的《你要的爱》的歌声中开幕,伴随阵阵热烈掌声,各节目依次登场,内容丰富,有精彩的说唱表达,充满民族特色的《西域之歌》,魅力十足的街舞表演以及搞笑欢乐的相声。由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们及新生班助们带来的舞蹈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学长学姐们自开学以来用心迎新,以心带新的和谐气象。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增加了新生之间的互动也给现场带来了无限欢乐;别开生面的汉服及古乐曲表演展现了学校社团的魅力;全场的荧光棒跟随着歌曲大串烧的旋律汇成舞动的海洋;精彩的晚会在全场《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新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活跃的校园文化气息,也用青春的歌声,热情的舞蹈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此祝愿我们的新生梦想在这里起航,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冯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