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邀请国网专家作报告并举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02

1122日下午,电气学院邀请国家电网能源互联网技术研究院运营总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系统所业务办主任、国网专家何联初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学生作专业导论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智能电网、泛在电力互联网等中国电力未来规划及前沿技术,他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不负青春、努力奋斗、做最好的自己。

报告会结束后,在电气楼408举行了电气学院企业导师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教学副院长李梦达主持,党委书记吕小亮、电气系主任商雨青、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迟长春和电气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李梦达副院长介绍了预聘企业导师何联初的简历。随后,党委书记吕小亮介绍了电气学院的情况并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企业导师何联初同参会教师对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培养、横向课题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未来能源互联网、电力系统规划、综合能源战略、城市智慧能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议过程中,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并就电气学院与国家电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的未来合作进行了规划,双方将加强联系,为人员互访、交流学习、资源共享提供强有力保障。(吕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