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教师赴河北保定卷烟厂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223

为了扎实、深入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提升我院的科研实力,积极推进校企间互动沟通,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1125日,我校原副校长焦斌带领电气系教师左东升和自动化系教师李保江、江登银一行4人赴河北保定卷烟厂进行调研。

保定卷烟厂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国有企业、中国第一家官办烟厂、河北省骨干企业、保定市利税大户。在我国制造业正面临转变的关键历史时期,保定卷烟厂正逐步实施生产加工装备的改造更新,实现卷烟制丝、卷接包系列工艺设备技术革新,全面提升生产装备的自动化水平。调研期间,学院调研小组一行参观了卷烟厂制丝生产车间的整个生产流程,并考察了烟叶生产加工过程中所使用的设备的自动化水平。

本次调研,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合作洽谈也取得了积极进展并初步达成了课题合作意向,为后续校企间的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江登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