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简历设计与面试技巧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53

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扎实有效推进就业工作,电气学院于1129-1130日专门针对求职过程中有困难和困惑的同学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简历设计与面试技巧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

训练营课程内容丰富多样,主要涵盖“简历制作方法与技巧解读”、“简历修改技巧训练”、“实战模拟”、“简历专业测评考试”、“面试技巧分享”、“群面模式模拟”等八个课程。课程以理论与模拟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指导,同学们也非常喜欢这样自由的上课方式,课程中穿插的游戏环节既让大家得到了娱乐,同时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面试求职过程中的一些重要因素。课程最后专门请到今年来我院进行招聘的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主管朱泓以实际工作经验向学生分享“面试秘籍”与面试官的“小套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的开展强化了大学生求职技能和职业规划意识,提升了大学生的简历制作和面试沟通水平,增进了大学生对当前形势与自身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在求职道路上的核心竞争力。(冯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