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和企业共同举行工业生产智能控制技术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402

1214-15日,河北拓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郑建明总经理一行来电气学院,就工业生产智能控制技术举行交流研讨会。我校原副校长焦斌教授、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左东升、李保江、王西超、江登银等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陈国初对河北拓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和电气学院、研究团队和科研现状,结合专业特色介绍产学研的合作模式和研究成果。河北拓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郑建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和目前计划开展的项目情况。

双方在为期1天半紧张有序的技术交流研讨中,就工业生产智能控制领域的三相测量装置(重量、水分、温度)、真空回潮机控制系统、视觉技术在工业生产领域中的应用等相关技术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研讨,并达成共识:河北拓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电气学院共同从事工业生产智能控制领域相关项目的研究、应用和推广;双方近期要做好三相测量装置、真空回潮装置控制系统、油污检测系统、特定岗位工人行为识别系统等项目的开发应用。

本次技术交流研讨会是电气学院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有效形式,可以较好实现资源互补、促使学校学科建设和教师研究实力的有效提升。(江登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