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赢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4509

一、个人简介

    蒋赢,男,19808月出生,汉族,内蒙古霍林郭勒市,博士,副教授,现为上海电机学院电气系教师。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2011年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获博士学位。曾任上海电机学院电气系主任。2012-2013年在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全职挂职锻炼。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主要致力于电力电子方向的研究,专注于新能源发电、无线电能传输、电力电子磁集成等技术的研究。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发改委项目2项,以及企业课题多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SCI期刊论文5篇。第一作者授权国家发明2项,指导学生授权专利20余项,并指导学生多次获得挑战杯和大学生科创的优异成绩。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会员。

五、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致力于新能源发电、无线电能传输、电力电子磁集成等技术的研究。

六、目前在建项目及经费情况

    上海闵行区科委产学研项目:基于磁耦合谐振的电动汽车无线智能充电技术研究及应用(合同费用10万元)

七、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jiangy@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