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飞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2735


一、个人简介

胥飞,男,197710月出生,汉族,江苏盐城,博士,副教授,现在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测控系。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9年于东北电力大学获热能工程学士学位;2002年于东南大学获工程热物理硕士学位;2006年于上海交通大学获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博士学位。20067月来上海电机学院工作至今。2011-2012年期间在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做访问学者。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目前主要致力于无线电能传输技术的研究及应用,包括发射线圈结构优化,补偿电路的仿真分析,收发系统的多目标优化等研究领域,并与校外企业合作建立实验研究中心。能够给学生充分的指导,提供足够的实验条件和经费支持,近年来每位所带学生在校期间都发表1-2篇论文,包含至少一篇核心期刊论文,并获得奖学金,按时完成学业。

四、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致力于无线电能传输相关领域的研究。

五、目前在建项目及经费情况

低功率与高功率动态无线电能传输装置,合同金额35万。

六、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xuf@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