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杰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3478



一、个人简介

韩美杰,女,19845月出生,汉族,山东济宁人,博士,副教授,现任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硕士生导师。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20137月至今,在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任教;

20189月至20197月在华东师范大学做访问学者;

20136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获博士学位

20107月毕业于东北大学,获硕士学位;

20087月毕业于鲁东大学,获学士学位;

20199月至今,在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做博士后。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主持或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基础研究重点项目、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4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8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

四、主要研究方向

1、锂离子电池、太阳能电池的设计及性能研究

2、光电子材料、器件与物理

五、目前在建项目及经费情况

1、高效稳定锂离子电池的研发,2020-2023年,15万元,主持,在研。

2、基于光电材料复合结构的新型生物传感器设计,2019-2022年,15万元,主持,在研。

六、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hanmj@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