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东升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3845

一、个人简介

左东升,男,197212月出生,汉族,陕西眉县,博士,讲师。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67月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电力电子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36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92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19967月至20009月,在天津市电气控制设备厂电气传动研究所从事大型矿井提升机电控系统的设计工作;硕士、博士在读期间,参与课题组重大横向课题的设计及研发工作。2005年至2016年主持并参与多项重大工程的设计调试工作,并参与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主持或参加国家973项目、教育部重大专项、河南省、山东省等20多家企业的横向科研项目。项目总数达7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EI收录4篇。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1项,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1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徐州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发展总公司技术副总。中国矿业大学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

五、主要研究方向

1、提升机、风机等大型设备电气传动控制技术

2、大型旋转设备健康诊断分析

3、自动化控制系统

六、目前在建项目及经费情况

1上海庙矿业公司煤炭运销远程监控系统。企业课题,2017-2020年,20万元,主持,在研。

2、王楼煤矿煤炭远程运销管理系统,企业课题,2017-2021年,20万元,主持,在研。

七、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zuods@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