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高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3014

一、个人简介

陈志高,男,19752月出生,汉族,湖南常宁人,学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教师(科研岗),上海昂电电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87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19988月至20045月,在秦山核电有限公司历任技术员、工程师与班组长;20046月至20172月,在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历任主管工程师、副科长;20173月至201911月,在中核检修海盐分公司任副总经理;201912月至今,在上海电机学院任教(科研岗),兼任上海昂电电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在秦山核电和中核检修工作期间,主持公司级科研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核心期刊2篇。先后获得“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先进工作者”、“中核集团技术能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会员,高级专家。

五、主要研究方向

1、电机维修与再制造技术研究;

2、电机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

3、电机老化监督与寿命管理;

六、目前在建项目及经费情况

1、棒电源发电机试验平台研发,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2020年,20万元,主持,在研。

七、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chenzhigao@angdiandian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