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签约仪式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92

513日,电气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在电气楼401举行,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吕小亮首先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切实做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各位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一岗双责”责任意识,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同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分别介绍了中层副职与三级结构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内容,强化日常自我监督,及时纠正不正之风,自觉接受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

在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吕小亮与院长陈国初分别与学院各中层副职责任人、中层副职分别与三级机构责任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参加本次签约的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严要求自己,廉洁修身、恪守自己的本职,坚决杜绝一切诱惑,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不放松,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