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顺利完成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05

68-9日,电气学院顺利完成102位研究生的宿舍搬迁工作。在学校学工部、后勤保障中心以及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正确指导和大力帮助下,电气学院分两天共计由宜浩欧景人才公寓发送班车11班次至临港校区,分别发送1班次往返闵行校区和临港校区,平稳顺利完成研究生在校生的搬迁工作。

接到通知后,电气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党政牵头布局整体搬迁工作,明确责任到人,分别安排辅导员到宜浩欧景人才公寓、校内安置点、宿舍区等地点全程跟踪,安排各班级党员、班干部、宿舍长等划定责任区域,明确党员、班干部、宿舍长的层级责任,提前安排男生帮女生二帮一、三帮一,要求各责任区域完成人员清点、物资打包、运送上车、进校进宿工作,最终保障整体搬迁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院长陈国初第一时间进入学生宿舍,察看学生宿舍搬迁情况,了解学生宿舍防疫情况、住宿环境以及生活情况;在明确学院整体搬迁工作平稳结束之后,他叮嘱研究生同学:学校为了保障我们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耗费了各部门巨大人力物力,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目前的学习、生活环境;如果生活上出现不适应等问题及时跟辅导员联系,学习和科研方面有困难及时找导师和学院解决,学院也将为你们接下来的科研、实验安排、毕业设计等做好进一步规划,为你们的学习科研创造更好的条件,帮助你们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岳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