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宏达电机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87

1015日,溧阳市宏达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小春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院长陈国初、副院长文传博、姚晓东教授和电机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陈国初院长主持。

陈国初院长对童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电气学院电机专业的发展规划、专业优势与特色,以及校企合作的目标和原则。童小春总经理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技术优势、产品特色并表达了与我校在电机领域合作的强烈意愿。

宏达电机作为特种电机领域的佼佼者,产品在军工行业、风电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会上,双方围绕电机智能控制、电机本体设计等方面与姚晓东教授、王寅老师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后,童总实地参观了学院电机专业实验室。电气学院电机专业正积极探索与行业内知名企业合作,促进专业建设站在更高的起点,实现真正校企协同发展。(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