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志恒带队到电气学院调研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49

128日上午,副校长王志恒带领信息化中心、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到电气学院调研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电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个系部、实验室、办公室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吕小亮主持。

与会教师代表在肯定学校防疫工作、学院办公家具更新的同时,围绕生活园区充电桩、学生浴室改善、篮球场改造、双限房与人才公寓申请、晚间班车路线优化、教学楼饮水机加装、科研教务系统维护、教工食堂改善、网上课程资源建设、教室容量、教室投影仪设备更新、研究生实验室环境改善、学校三期建设的设想、校园地面装防滑等问题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各项问题,相关负责人和王校长都一一进行了中肯的分析和后续的整改方向。

王校长非常感谢电气学院教师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这对明年的工作任务和十四五规划都提供了很多建议性的建设,接下来学校会带领各个部门开展调研工作,充分论证,深入贯彻为全校师生服务的理念,在智慧后勤、渠道畅通等方面进行创造性的实践探索,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后勤服务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吕小亮最后也表示,后续会定期收集师生有关的服务诉求,汇总整理及时关照好各类事无巨细的师生服务和需求,为全面提升党委的服务和保障质量而不懈努力。(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