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教师李全峰受邀参加2020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283

20201030-111日,电气学院教师李全峰博士受邀参加了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The 3rd World Laureates Forum)之青年博士工材机电会议。这是我校青年学者第一次受邀参加该论坛。

本次国际会议为线上线下混合进行,该分论坛邀请了世界顶尖科学家:2020年沃尔夫物理学奖得主艾伦麦克唐纳;2018年基础物理科学突破奖得主查尔斯班尼特等作为交流嘉宾共同探讨工材机电领域的最新研究方向和成果。

会上,李全峰老师与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和西北大学的青年学者一同交流了世界新兴技术的发展,并受邀在论坛上做了题为:Wirelessly Powered Medical Catheter for Radiofrequency Ablation Cancer Treatment的主题演讲,受到了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关注,代表学校很好的展示了我国青年学者的风采。

李全峰老师表示通过这次与世界顶尖科学家们的深入交流,了解了目前该科学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以及学到了他们对科学孜孜不倦的钻研精神,收获很大,也为学院和学校相关科学研究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价值。(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