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大会总结2020年度工作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159

122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院大会,总结2020年度工作,部署2021年度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小亮主持。

会上,院长陈国初首先对全院教职工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进教师,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考核情况。接着,他从在线教学、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学院绩效情况予以说明。在部署新一年工作时,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有序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凝练学科方向,做好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与建设等,进一步明确学院需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强调要紧扣学校要求,转变观念,理顺机制,既要认清学院面临的严峻形势,也要树立信心,凝心聚力加油干,为学院新一轮的发展共同奋斗。学院副院长文传博、挂职干部李梦达分别就2020年度科研、教学工作情况作了补充。

学院党委书记吕小亮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离沪返沪报备制度,非必要不离沪,开学前按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二是做好制度建设,通过科学设计、更新汇编,不断完善学院制度体系建设,并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做到分配公平、执纪公正、程序公开;三是深耕临港,依托临港新片区的区位优势和政策,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生活服务等方面挖掘、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学院更进一步发展。(蓝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