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222

“假期在学校的生活学习都正常吧?”“家乡疫情目前已经稳定了吧?”“好久没理发了吧,看上去没以前精神了嘛,抽空快去理理发。”一句句家长里短的问候,一声声真情流露的嘱托,让留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27日下午,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副书记、副院长卿海龙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寒假留校学生,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暖心礼盒。

陈国初首先对同学们能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表示感谢,指出非必要不离校,认真学习,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就是对国家疫情防控做贡献。在一一了解同学们的留校原因后,陈国初叮嘱同学们珍惜这段留校生活,遵守各项规定的同时合理安排好学习、运动和休闲生活,确保假期期间学习不停歇、锻炼不减少、生活不枯燥,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卿海龙向留校同学传达了学校春节前后一系列的暖心行动,表示期待年夜饭能和同学们继续聊学业、拉家常。

受到疫情以及其他原因的影响,目前电气学院有11位同学准备留校过年,春节前学院领导的慰问也使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珍惜学校提供学习和生活环境,合理规划、认真学习。(岳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