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与上海电机学院附属科技学校共建联合实验室揭牌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951

2021311日,电气学院与上海电机学院附属科技学校共建现代电力系统半实物仿真实验室签约和揭牌仪式在上海电机学院附属科技学校行政楼319举行。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杨俊杰,教务处处长陈年生、副处长赵国栋,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上海电机学院附属科技学校校长张黎明,副校长蔡卫军、杨卫平,电气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并研讨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贯通培养2021年工作计划。

双方负责人签订了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并共同为“现代电力系统半实物仿真实验室”揭牌。杨俊杰副校长发言指出,“现代电力系统半实物仿真实验室”合作共建是新工科背景下贯通人才培养过程中专业建设的重要成果,是一体化贯通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揭牌仪式仅仅是共建的开始,双方需要加强合作,将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实验项目及共建特色等落到实处,发挥共建联合实验室效能,提升贯通人才培养质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电气学院副院长李梦达针对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中本贯通培养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主持讨论会。两校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讨论会,共同商讨制定了一体化培养方案修订、教材建设、教改项目申报、学生竞赛、教研活动等具体实施方案及时间节点,为2021年贯通培养的各项教学工作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