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新进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18

为促进我院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熟悉学校、学院科研考核要求,多出科研成果,49日,学院组织了近五年来新进的教师代表在电气楼401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座谈会。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党委书记吕小亮,科研副院长文传博及学院新进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文传博主持。

首先,文传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科研政策。陈国初就学院目前科研形势、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新进教师帮扶工作作了发言,他强调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与新进教师交流、倾听新进教师的心声、解决新进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为新进教师的科研工作做好服务。新进教师们畅谈了入职以来的科研工作感受与体会,坦诚地提出了在科研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科研场地管理、设备采购、财务报销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吕小亮表示学院将深入倾听新进教师的心声,全心全意为新进教师做好保障工作,为新进教师创造舒适的科研环境。(撰稿:李林升;摄影:张洁;审核:陈国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