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冯雯雯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22

为进一步提升重点课程申报、一流课程建设质量,57日下午,电气学院集中开展教研活动,邀请教务处袁伟光老师在电气楼301做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培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并交流讨论。

袁伟光老师首先从政策法规、相关文件等多个方面对校级、市级、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就申报时间结点、评审指标、申报要求等方面讲解了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最后结合相关实例详细解读了一流课程建设申报书的撰写要求和亮点特色的提炼,根据他的理解与经验给出了非常详实的申报书填写建议。

培训结束后,拟申报2021年度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的教师同袁伟光老师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培训会内容详尽、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参会教师表示此次培训会意义很大,理清了课程建设改革的思路和举措,为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吕方圆  摄影:张洁  审核:李梦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