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四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冯雯雯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71

514日,由教务处主办、电气学院承办的上海电机学院2021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校内选拔赛在电气学院楼301教室举行,旨在选拔创意新颖、创新突出的科技创新作品和社会实践作品代表我校参赛。



本次竞赛面向在校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通过学校官网通知、微信推送和参赛展板向学生进行宣传和动员,来自各学院共69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校内选拔赛。竞赛主题为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竞赛作品分为社会实践类和科技类,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通过竞赛搭台,参赛学生团队以节能减排为出发点,激发创新意识,展现出一些新的思路、新的理念、新的技术,勇于将自己的创新技术转化为创新的成果,对营造校园科技创新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校内选拔赛推选出12支优秀学生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电气学院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科创竞赛的兴趣,为推动学院教学改革提供坚实保障。(撰稿 王永存 摄影 高巍 审核 李梦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