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卢全国院长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

发布者:冯雯雯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743

514日,南昌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卢全国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走访交流。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副院长李梦达、电机系主任李萍、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林升等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在电气楼401会议室召开交流学习。


陈国初对卢全国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电气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具体情况,分享了我院在电机智能驱动控制领域的研究优势。李萍对电机电器智能化专业培养方案作了详细讲解。


卢全国对电气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介绍了南昌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概况和专业发展,并就电机电器智能化专业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电气学院电机电器智能化专业人才培养成熟的经验与做法。


此外,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双方进一步表示接下来将加强沟通与合作,通过专业评估进一步加大教学投入、深化产学研反哺教学,坚持持续改进,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撰稿摄影:印家博 审核:陈国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