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委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进校专项活动通知

发布者:冯雯雯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271

   一、活动背景

为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巩固和丰富医校党建共建成果,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党委和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党委在前期共建成果的基础上,共同商议决定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进校专项活动。通过眼健康检查、专家报告解读与眼健康评估等服务将眼健康知识、理念送到人们身边,呼吁更多人关注眼健康,并且愿意参与其中,持续推动眼健康事业发展,让“视”界充满爱。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二、活动内容

1、眼健康检查(眼压、眼底检查、电脑验光、OCT检查、裂隙灯)

2、眼健康咨询(眼科专家现场进行报告解读及眼健康评估)

三、活动时间

20216169:00-14:00

四、活动地点

行政楼345、电气508

五、主办单位

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党委、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党委

   六、活动流程

   9:00-10:00 行政楼345:眼健康检查+眼科专家现场进行报告解读及眼健康评估

           检查项目为:眼压、眼底检查、电脑验光、OCT检查、裂隙灯

   10:30-14:00  电气508:同上

             检查项目同上

   七、出席人员

   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专家:陆士恒、赵立全


陆士恒,副主任医师,担任上海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白内障学组委员。擅长视网膜疾病、白内障、泪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赵立全,副主任医师,担任上海市医学会眼科分会视光和屈光手术学组成员和上海市医学会视光学专科分会会员。擅长近视、远视、散光等各种屈光不正的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