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聆听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者:冯雯雯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31

2021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电气学院百名师生党员代表在电气楼301第一时间观看直播,师生代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深有感触。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我们的祖国也面临着更多的竞争和挑战。作为生长在红旗下幸福的一代,我们应感到肩上担子的沉重,任重而道远。因为,祖国寄希望于我们,党和人民寄希望于我们。今天,我们追往思今,放眼世界,当知幸福来之不易,当将兴我中华作为己任。

电气学院第一党支部  李梦达老师

 

百年风云激荡,一条历史结论分外鲜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从民生凋敝、受人欺凌,到国强民富、平视世界,中国取得如此巨大的发展成就,最重要的一条经验就是我们坚持立足本国国情,坚持改革开放,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正如歌中所唱:“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下一个百年,更美好的未来必将到来。

电气学院第二党支部  朱晨烜老师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作为一名教师,我感到自豪与骄傲,因为教师是文化和精神的传播者,提醒着我们不仅要将知识传播,更要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精神传播下去。就在昨日,电气学院开展了“百年党,中华魂”专题展览揭幕式,一幅幅展板上展现着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苦难与辉煌,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时刻铭记责任重大,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这将是我一生奋斗的目标。

电气学院第四党支部 黄惠龙老师

 

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我争取早日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尽情的挥洒自己的汗水,奉献自己的青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电气学院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 刘家文

 

作为一名电气学院的学生党员,应以党员的标准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学习专业知识、工科技能,将知识理解深化,将技能熟烂于心,要刻苦钻研学习中遇到难点疑点,提高自己看待事物眼界,用所学的知识为中国的装备事业加入自己的一份力量,要用先进的思想、远大的理想、过硬的知识技能、强健的体魄将自己武装成为一名优秀的专业人才。敢于奋斗,敢为人先。让奋斗成为我青春的名词,用自己的才能为党和国家筑建强大的心脏。    

电气学院第五党支部 戚海蛟

 

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将要投入祖国的伟大建设中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的思想会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实现自我反思,自我革新。在党的领导下,我充分意识到中国的强大离不开任何一个人的建设,将小我融入大我,举国上下齐心协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目标终将实现。

电气学院第五党支部 苏阳

 

心中有信仰,前进有方向,脚下有力量,我们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让我们继续奋勇向前,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

电气学院第五党支部 齐如轩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脚步,担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不辜负党的培养,不辜负人民的期望。

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王政豪

 

 

世界微尘,能成为九千万火种之一,我与之共荣。新时代的红浪涌来,新一代的使命召唤着我们的奋勇向前。党徽上的镰刀和斧头在阳光下开始折射着光芒,折射出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像总书记说的“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赓续红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不息!

 

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舒琦丽

 

青少年朋友们,作为21世纪中国的主人,我们是否感觉到建设祖国的重任已责无旁贷地落到我们这一代人的肩上?既然是这样,我们还有什么时间去犹豫,去浪费?我们是成长中的一代,我们是改革中的一代,我们是开创未来的一代,新世纪祖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也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创造和奋斗!努力吧!新世纪的宠儿,把我们的青春,把我们的生命,把我们的一切都奉献给党,奉献给我们亲爱的母亲!

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王传玺

 

 

作为一名少数民族预备党员,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后,让我记忆深刻的一句话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我们要知道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谱写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要坚定的跟着党昂首阔步的继续走下去,为下一个100年努力奋斗!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再次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少数民族代表  胡瓦提·古瓦拉西

 

在建党百年的时代大背景下,我们不管是作为退役士兵,还是在校学生,都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力量,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通过此次观看典礼,不仅增强了我们退役士兵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更激发了团员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退伍学生代表 古逸


生于国旗之下,长于春风之中,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要立鸿鹄之志,修栋梁之材,显奋斗之为,在尽心尽力为老师和同学们做好服务的同时,全方位提高自身能力修养,做好大家的榜样!我们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也要相信中国共产党是我们的永远的依靠!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 刘栋晨



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和全体教师们团结、奋斗和共同努力下,在建党百年光辉时刻,学院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党旗下,阳光普照神州大地;在党旗下,雄鹰翱翔碧海蓝天;在党旗下,我们放飞美好的梦想;在党旗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指日可待,中华腾飞、祖国繁荣必将势不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