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智能决策与控制技术研究团队与河北烟草集团进行产学研研讨

发布者:冯雯雯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598

71日,电气学院智能决策与控制技术研究团队在前副校长焦斌教授和电气学院陈国初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与河北烟草集团的产学研研讨会议,并参观了保定烟厂,深入了解了烟厂自动化设备运行原理,对真空回潮机等烟叶处理设备进行调研。

智能决策与控制技术研究团队与河北烟草集团展开了深入的产学研合作,陈国初院长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目前的主要专业设置、学生就业问题以及学院的主要科研方向,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达成了一致性意见。李保江老师介绍了智能决策与控制技术研究团队的现状和研究方向,王西超老师汇报了团队目前和烟厂方面的合作课题进展,在基于机器视觉的危险行为检测方面展开了研究,目前解决了烟厂筒驱动作业人员危险行为检测、有限空间监护人行为检测等技术难题。双方就下一步的深入合作也进行交流,并达成一致性意见。(撰稿:王西超 审核:陈国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