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上海知从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冯雯雯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39

97日上午,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副书记副院长卿海龙等一行6人赴上海知从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上海知从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荣波对电气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知从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陈国初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电气学院学科现状及产学研合作情况,着重谈了我院在电机、电控、大型电气设备检测平台开发等领域研究优势,期望今后与上海知从科技有限公司在该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

随后,在陈荣波的陪同下,陈国初一行走访了公司研发室,看望暑期实习学生,陈国初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工作近况,并勉励大家充分把握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习环节中去,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卿海龙肯定了同学们不畏酷暑、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科研实践的精神,他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加强实习安全意识。

上海知从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9月成立,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滴水湖畔,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电子控制器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的汽车软件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临港24家新能源车联网重点企业之一。(撰稿:张鑫;审核:陈国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