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舟博源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来电气学院交流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299

119日下午,上海飞舟博源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小军、总经理丁学光一行来电气学院走访交流。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和相关科研团队成员在电气楼401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陈国初对上海飞舟博源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电气学院在电机设计与控制、电机故障诊断、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及转化情况。夏小军介绍了上海飞舟博源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油气装备领域的主要业务及电机研发方面的技术需求。与会人员汪旭东、王爱元教授,王寅、李全峰、李子金老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下阶段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座谈会后,与会双方先后到电气学院电机驱动控制系统实验室、直驱智能系统与装备研究中心、特种电机研究室进行实地参观交流。(撰稿/摄影:吴军颖;审核:冯肖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