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曼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来电气学院交流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299

223日上午,上海中曼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技术部副经理兼自动化项目经理郝山波、人力资源总监张鹤、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蔡波、工程师温紫荆(校友)一行5人来电气学院走访交流。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副书记副院长卿海龙,副院长李梦达、冯肖亮在电气楼401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陈国初对上海中曼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曼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为电气学院学生实习提供保障并顺利开展了认识实习、专家讲座进课堂等工作。他介绍了电气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科研研究成果及转化、学生就业等情况。

李静首先感谢电气学院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人才,为企业的技术攻关提供保障,随后介绍了上海中曼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在油气装备领域的主要业务及自动化、机器人研发方面的技术需求。

交流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实践、科研技术合作、大学生就业校招需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下阶段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未来将分条线分阶段逐步实施,为产教融合的深化、细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梦达,摄影: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