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48

2022年春季开学以来,新冠疫情形势日渐复杂严峻,电气学院把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面对学生因生活不便而产生的焦虑、抱怨等不良情绪,电气学院在202244日晚19:00召开了全体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以及全体研究生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卿海龙主持。

会议上,学院院长陈国初首先就目前学校学院防控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介绍。为加快阻断疫情传播链,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上海正全力开展核酸检测,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是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一旦破防可能带来疫情传播的巨大风险,只有不断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才能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陈院长表示,希望全体研究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必严格落实执行学校出台的疫情防控措施,全校同心,一定能共克时艰,赢得胜利。

随后,卿海龙通报电气学院研究生近期违纪处分,并指出学校出台的疫情防控措施是根据上级要求和形势发展所作出的,在调整上是有弹性的,但在执行上是刚性的,没有人可以成为特殊对象,希望广大研究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重性,自觉遵守有关规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俊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各位研究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海市和学校的防控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并希望研究生党员和班干部积极丰富在线学习生活。同时她感谢学院师生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做出的积极配合和理解,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撰稿/摄影:张鑫;审核:卿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