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云”答辩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67

414日上午830分至下午1730分,电气学院在线上开展了2022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云”答辩,邀请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张华副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户国副教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长三角示范中心主任兰金成高工担任评审专家。

本次参与立项评审的项目共有32项,每个项目负责人通过5分钟的PPT演示向评委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来源、研究方案、创新点、研究方法、进度安排以及预期研究成果等。每位项目负责人汇报结束后,三位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提问点评,并根据答辩和项目情况指出不足和待改进的建议。

答辩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与专家交流探讨的过程中对自己的研究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我院历来十分重视大学生科创工作,积极指导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类科创竞赛,不断拓宽大学生的科学视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撰稿/摄影:梅晓娟;审核:李梦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