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1级电气类招生专业分流 “云”端宣讲会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332

415日晚19点,电气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级电气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电气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小组成员、2021级电气类专业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副院长李梦达主持。

会上,李梦达首先解读了《电气学院2021级电气类招生专业分流方案细则》及《电气学院电气类招生专业分流说明》,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特长自愿选择专业,同时根据学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严格按照分流方案细则执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卿海龙解读了《电气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要科学、客观、公正地全面评价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延迟、电机系主任李萍、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李林升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主干课程和就业前景等。

师生交流阶段,电气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小组成员就学生提出的休学学生复学是否回原专业、分流以后三个专业是否可以报考注册电气工程师及教师资格证等问题作了细致地解答。

会议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分流方案细则的要求,对学院的专业有更全面的认识,对自身的专业选择有更明确的方向。现阶段要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为后续攻读的专业做好准备。同时,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共克时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抓实抓细专业分流工作,做好宣传与学生指导工作,确保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完成。(撰稿/摄影:卫福娟;审核:李梦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