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以疫情防控为契机全方位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

发布者:冯雯雯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316

本着疫情防控高警惕,党建工作不松劲的原则,电气学院在疫情期间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各党支部通过邀请入党积极分子观摩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学习和党性教育,积极号召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投入到抗疫一线,贡献出年轻的力量,确保党的队伍的政治坚定,持续有力。

第五党支部加强思想教育,积极引导积极分子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在积极分子中开展“以画抗疫”、“我是志愿者我先行”等活动。 积极分子马清莹结合自己作为“大白”的经历,用画作为抗疫人员献上衷心的祝福。张逸斐通过临摹大白照片,为上海加油打气。车禹熹主动参加“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故事大赛。发展对象陈文祺、韩文轩、霍莹莹等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志愿者楼层。

第八党支部419日通过线上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季度汇报暨培养考察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本季度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表现、思想成长收获及学习体会,鼓励大家结合当下的疫情防控的紧张局面,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在实际的志愿服务中彰显入党的决心。

电气学院其他学生党支部也以疫情防控为契机深入全面培养考察入党积极分子,鼓励积极分子投身抗疫一线,记录自己的抗疫故事,并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鼓励表扬,形成树立典型标杆带动一大片的良好氛围。(撰稿:冯雯雯,审核: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