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陈信线上慰问电气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和工作专班人员

发布者:冯雯雯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45

在上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电气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向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发出“在战一线强堡垒、共产党员当先锋的号召,得到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普通教师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422日晚7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通过视频连线亲切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学校师生志愿者和学院工作专班人员,送去了学校的暖心关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俊主持。

视频连线中,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介绍了本单位在防疫斗争中所做的工作,面对本次来势凶猛的新冠疫情,各党支部闻令而动、落实党员双报到工作,各党员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畏艰难、攻克艰难。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岳宁、实验室主任陈梅、教师党员王芳、李建国、谢源,辅导员徐雷、王海明,学生党员朱婷婷、陈嘉琰、周显利等社区志愿者代表介绍了具体负责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疫情发生后,他们毅然投身到防疫一线,从抗原试剂发放、关爱老年人、快递分拣分发、生活物资卸运、配合核酸检测秩序、疫情心理疏导与关爱、生活物资团购等志愿服务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在校内的学生志愿者王传玺、教师志愿者徐威、辅导员苗雨婷、工作专班代表陈国初等分享了在校各项工作任务的总体状况和所感所获。

校领导陈信首先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和工作专班人员为社区和学校疫情防控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校向抗疫志愿者和专班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陈信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院师生积极响应上海市委、教卫党委和学校学院党委的号召,在抗击疫情一线全力奋战,展现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中彰显了电机人勇于奉献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他为广大师生的志愿服务精神点赞。他强调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上海22日起开展九大攻坚行动,当前疫情依然十分严峻,防控工作正处于较劲爬坡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开展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同时希望学院党政深入研究落实疫情下的学生就业保障工作,从细微处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关心教育。最后,他再三叮嘱志愿者们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健康开展工作,期待疫情结束后与大家相聚在美丽的校园。(摄影撰稿:冯雯雯;审核:刘俊)